首页 > 学院简介 > 正文
学院简介

中国(教育部)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

2021-06-28  作者:   点击数:

中国(教育部)留学服务中心(以下简称“中心”),1989年3月31日正式成立,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,以事业单位法人注册,前身是原高等教育部出国留学生集训办公室,成立于1964年7月。在邓小平同志的提议和关怀下,1989年3月31日,国家教委留学服务中心正式成立,对外称中国留学服务中心。目前,中心主要从事事出国留学、留学回国、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的相关服务。

2020年,中国(教育部)留学服务中心与北京语言大学达成合作并签署协议,依托北京语言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,共同建设出国留学培训基地,并由国际学院承办。国际学院是北京语言大学直属二级单位,承担北京语言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等有关办学活动。



版权所有 © 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学院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 查号电话:(010)82303114